乖乖愛你

趴小p與笨狗乖是親密的好姐妹唷

September 18, 2004

又去大佳了

雖然說是又~不過距離上次去大概休息了一兩個禮拜吧
大水池水都抽掉了 也不能游泳
但是她皮膚不好 也根本不能下水的

中午去修車把她放在家裡 她又好無辜ㄛ
吃完飯回來她高興的要死 結果我們沒多久又出去了
再回來就接她去大佳了 她高興的要死
看我都幫她戴好鱦子了還在忙東忙西
她很緊張勒 站在門口催我

後來在大佳竟然玩到流血
不過她今天很野喔 叫都叫不回來
害我又在野外表演了罵狗打狗的壞心主人
今天都沒狗認真跟她玩 她就沒機會使出跑大圈絕招
所以都不怎麼累的樣子 要回家時 還精神很好的看窗外勒

回家以後我們就去 IKEA 了
她應該在家睡的很爽了吧
看到我們的戰利品也要一副很新奇的樣子 超好玩
真是一隻大可愛狗.........

我發現她真是心機很重喔
她先睡我不睡 就可以
我們一起睡她就要來吵我 害我在床上爬上爬下
早上起來比我早也要在旁邊嗚嗚叫
稍微睡晚一點就不耐煩
真是莫名其妙ㄚ~自以為自己是公雞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