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愛你

趴小p與笨狗乖是親密的好姐妹唷

September 20, 2004

去陽明山玩喔

臭大便狗今天早上八點多就叫我起床跟她玩
在床邊嗚ㄚ嗚的 真是有夠機車
我以為她要尿尿 還好心的幫她開門
結果根本只是為了想上床~"~
後來帶她一起去看婆婆 又去大姐姐家跟樂樂玩
((寫的時候 大笨乖已經累的睡著了 連姿勢都是超累的樣子喔
但這種時候總是很討厭 因為沒有相機在身邊 去拿一定就沒ㄌ>"<
媽真喜歡看她睡覺 還怪我叫她起床勒:D))

她跟樂樂一見面 先互聞一下子之後就開始大戰
樂樂使出絕招 兩腳站立然後打乖乖的臉
乖乖就傻眼不知如何是好
後來乖乖就使出殺手鐗 隨便一咬就咬到樂樂了
樂樂只好投降 在廚房和廁所躲來躲去
所以就玩不起來了

下午帶她去陽明山 出去跟野狗真是沒兩樣
這兩天野的要死 都叫不回來 真是欠扁
坐車的時候她就超認真往外看 所以一天下來也快累趴了
而且最近又在耍任性 不吃飯 體力就更加不行了
晚上回來還是不吃 真是有個性ㄟ 跟她主人不一樣勒
所以我只好幫她泡牛奶加飼料一起吃勒
小黑說 她吃的比他還要好ㄝ

後來我們就把她拋棄 自己去板橋ㄌ
不久後媽應該就回來了吧
我在洗澡的時候 給她吃了上次買的牛奶球
她吃的好高興喔 而且看到我包個毛巾出來還一直看我
我想到她剛來我們家的時候 看到我包毛巾還對我吼勒 笑死倫

對了 今天幫她剪指甲了以後 已經短到走路都沒聲音嚕
所以她奔起來很順 不會無法施力 還會划壘咧~"~

大笨乖真是上天賜給我們的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