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愛你

趴小p與笨狗乖是親密的好姐妹唷

September 22, 2004

人客~來玩球

昨天星期二ㄟ 但是早上八點大笨乖聽到我的鬧鐘響以後還是在床邊嗚嗚叫
七早八早就想叫我跟她玩是怎樣 我可是還要上班一整天ㄝ
後來我當然沒理她ㄚ 但是每十分鐘鬧鐘響一次 她就會搖尾巴ㄛ
我用眼角看到她 從站著搖 到趴在床上搖
等我要起床的時候 她就開始伸伸懶腰(超可愛ㄛ)
一副剛睡醒的樣子(明明起來很久ㄌ) 然後就搖尾巴 叫我摸摸她

不過她昨天一早就在爸的椅子那邊一直聞半天 後來我們才發現原來那裡有一塊餅乾
超好笑的 她又聞又趴一直在那邊徘徊 就為了一塊餅乾ㄟ
但我把它丟了 放那麼久 ㄜ心死了

後來聽說 我們家昨天差點失火喔
因為鈕媽媽在煮中藥 煮一煮人就跑了@@
冒出好大的煙 幸好四樓的鄰居發現 而且我家有鑰匙
媽還說如果她出門的話 可能就一發不可收拾囉
我就想大笨乖怎辦呢 她又不會求救
若真的失火 大家都忙著逃命 誰會想到她呀
醬子我對她的煩惱又多了一項ㄝ.....~"~

還聽說下午大舅媽和二表姐來 然後大笨乖纏著二表姐叫她跟她玩丟球
媽說有跟她講大笨乖的事 一定有講我們吵架的事吧 哈哈
她努力的想要我不要叫大笨乖睡在房間裡 但是自己又愛看她睡覺
老人就是老人啦~"~

最近大笨乖簡直精的要命 媽不在就乖乖吃飼料
媽一回來就不吃 一定要吃雞肉
現在有拌肉的飼料也不吃完 因為都直接挑肉吃 吃完就滾ㄌ~"~
一定要逼我餓她幾天才高興ㄇ~哼

晚上睡覺已經養成了床邊故事的習慣ㄝ 這樣好像有點糟
不過這兩天只要我叫她坐下和趴下 她就寧可去邊邊玩
於是床邊故事就會因此順利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