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愛你

趴小p與笨狗乖是親密的好姐妹唷

September 23, 2004

難不成是神狗

♬愛是唯一♬ 說:
她很神ㄛ
♬愛是唯一♬ 說:
她想上床 她知道我媽不讓她上床
puu 說:
是阿
♬愛是唯一♬ 說:
昨天晚上 我躺在床上等電視
♬愛是唯一♬ 說:
我媽在外面
♬愛是唯一♬ 說:
她就想上來
♬愛是唯一♬ 說:
我隨便一個手勢 她都知道我要讓她上來ㄟ
puu 說:

♬愛是唯一♬ 說:
而且還會注意聽我媽ㄉ腳步聲喔
♬愛是唯一♬ 說:
我們兩ㄍ一起聽
♬愛是唯一♬ 說:
然後好像來ㄌ 我就說 快下去 下去 下去
puu 說:
你隨便一個手勢他自己都會解釋成這樣吧
♬愛是唯一♬ 說:
然後她就下去ㄛ 去外面看一下我媽 然後再進來ㄟ
puu 說:
很聰明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