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愛你

趴小p與笨狗乖是親密的好姐妹唷

January 17, 2005

也許

很久沒有來給乖乖寫日記
其實最近的感觸卻是很多

首先要講的是
最近天冷 又快要過年了
所以收容所裡 認養怖告裡
都寫著 希望他們有家可以圍爐 可以過冬 天氣冷 他們在發抖
之類的字眼
看了真是讓人揪心

也許 真的是 眼不見為淨吧

我有錢 卻無法幫助那些狗
這是讓我最難過的事
即使中了樂透 蓋了狗場
也只能 讓那些狗 有一個居住的地方
卻無法給他們滿滿的愛

也許他們生下來 就是要嘗試 這些沒人愛的生活吧
嘗夠了 就可以再回到天堂

也許他們上輩子作了壞事 所以這輩子得來還債

只能用這些想法 才能讓自己好過點

而忙碌的生活和忘性 才能讓自己不會一直陷在這樣的情緒裡
畢竟這樣的心情 對他們是一點幫助都沒有


至於大笨乖
她最近真是太奇怪了
有點古靈精怪吧
知道怎樣討好 怎樣撒嬌
知道怎樣偷雞摸狗 怎樣享受快樂

雖然我一直覺得 她不會陪我長長久久
至少 我還是要在有限的時間裡 好好的愛她(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