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愛你

趴小p與笨狗乖是親密的好姐妹唷

September 24, 2004

真的是神狗唄

我覺得大笨乖真是一隻神狗

昨天買了新的飼料 希爾斯的預防皮膚過敏口味
我吃了幾顆 好好吃說
大笨乖看到我吃 她就吃ㄟ 好好笑喔
先給她一顆(比之前的都大顆多了 約有一個小饅頭那樣大)
→她咬去又吐出來
→我吃一顆(她看我吃)
→她馬上低頭吃掉
→再演一遍
哈哈 笨死了

希望她吃完以後 不要再抓了ㄛ 掉毛掉到想把她趕走了>"<
((不過我吃了幾顆以後 覺得胃好油喔))

吃完以後她就變的很有活力喔 我又給她吃了一些零食
她就高興的拿球來跟我玩

她總是一臉新鮮又期待的樣子 看著我們的動作
像是一個小跟屁虫一樣的跟在你後面作每一件事 並露出很想參與的表情
想要跟你分享每一口食物 和一整天都黏在一起

我在收東西的時候 她已經想睡了
她現在都能分清楚我什麼時候會理她
真是可憐ㄟ~每天到底有幾小時可以理她呢

十點多讓她上床滾來滾去 她很認真的又在看窗外ㄛ
窗外到底有什麼味道勒 她一直聞哩
怎樣才能給她搞個窗台 讓她不無聊勒:(

要睡的時候 又來睡前故事 摸她摸的爽到睡著ㄛ!
很像小孩在媽媽懷裡睡著的樣子 很有安全感 很放心
但她又害怕我走掉 所以一下就很警覺的醒來
然後我就要上床啦 幫她蓋好了被子 但是馬上就聽到她起來甩耳朵勒~"~

今天早上要出門的時候 她竟然不來送我
她知道我今天要晚回家和不回家嗎~~~

我覺得她是一隻神狗!!